♥ CLICK ME! ♥

Tuesday, July 28

因为爱你,所以放手还你自由

选择题:a) 知道事情的真相
b) 宁愿躲在真相的背后,什么也不想知道
我选择了 (a)
从她口中我知道了你想让我知道的事情
像洋葱一层一层的撕开
撕一层就感觉辛辣,刺鼻
我只能听着,心痛,叹气,冷笑
她说跟不上你的步伐不是我的错
当然我知道这也不是你的错
我能怪谁?
是要怪我太受保护了?
还是要怪我容纳不进你所谓的复杂人生?
离开你以后我才发现到我们的生活步调是那么的不同
我不懂你心里想的是什么
我感受不到你的感受
当你遇到挫折而我却不是你倾诉的对象
我觉得我自己好失败
无可否认你是我一直寻寻觅觅得那一个
可是单靠你一个人给我依赖
而我什么也不能为你做
这是不公平的
所以我不能够勉强

- 我一点也不想当公主 -
- 爱情让我好累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