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LICK ME! ♥

Thursday, February 4

你,听到我在说话吗?

真的,我不会爱

一次一次得让你失望
除了对不起,还是对不起
也许,你应该对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吧

我不知代该怎么做
才能让我们变得好一些
我不敢向你靠近一些
因为我不要到最后彼此留下伤痕

我很自私的,你知道吗?
我只看见你一个人在付出
而我,却不断不断的在你身上划了一刀又一刀
我这么的残忍
可是为什么你还是对我那么好?

曾经,想过答应
可是,却退缩了
好多好多的疑虑
好多好多的顾忌

毕业以后,我们能怎么样?
远距离的感情,不适合我
不说爱,因为我变得不懂该怎么去爱一个人
不承诺,因为我不相信承诺会实现
不幻想,因为我不敢奢望可以两个人

我真的真的不值得你去喜欢
whispering I LOVE YOU